千行不是四杠

暂停使用,请勿关注

【肖戴】输赢

☆复健!ooc非常严重!

☆有细节上的私设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

————————————————————

在一起之后肖时钦愈发觉得,戴妍琦像个小孩似的,好多事情都要争个输赢。

 比如两个人在队内训练结束后跑去便利店吃关东煮,戴妍琦就会一边吃一边盯着肖时钦碗里看。肖时钦一开始以为她想吃,就戳了个蟹粉包要往她碗里送。没想到戴妍琦迅速地把碗挪开了,还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你是不是想吃得少一点就能比我快了?!”自以为很凶。然而一旁的肖时钦完全摸不着她在想什么。

戴妍琦:“我们在比赛谁吃得快啊?”

“.…..”语气理所当然让肖时钦不知道怎么反驳。

虽然一般的结果都是肖时钦吃完的时候戴妍琦还在兴高采烈地给他说些琐碎的事情,但戴妍琦还是坚持自己赢了。

“我们比的明明是谁吃得慢!”戴三岁理直气壮。

还有两个人约好一起出门,偶尔离大门还有一两米距离的时候,戴妍琦会突然小声地数“三二一”然后往前冲出大门外,又蹦回头说“队长你输啦!”笑着眼睛都眯起来了,然后又跑回无奈的肖时钦旁边,伸手去揽住她的队长的手臂,说队长你快点啦我等不及了!

有一次大门正好关着,戴妍琦跑完转身的时候站得不稳,一歪就撞在了门上,“嘭”的一声,戴妍琦笑容还在脸上呢,抬起头让肖时钦揉揉撞到的地方的时候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嚷嚷着没事没事,一边又说着好痛啊我的脑子都撞恍惚了。

两个人都在蛋糕店坐下了,戴妍琦还一边往嘴里送蛋糕一边坚持着自己刚刚赢了。

“是小戴赢了,”肖时钦坐在对面随口应道,伸手去拨开她的留海,想看看刚刚撞到的地方有没有青肿。

两人恋情曝光后的第二天雷霆正好要接受一个的采访,崴了脚的戴妍琦却被勒令在宿舍好好休息。不服气也没办法,她只好一个人在宿舍里开着电脑蹲守雷霆的直播。

粉丝提问环节的时候果然问到了肖戴的恋情问题,“肖队可以用一句话介绍一下今天没来的队员戴妍琦吗?”问题听起来像是个正经问题,然而旁边粉丝都忍不住开始起哄了,提问的女粉丝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镜头切给了肖时钦。戴妍琦看到队长接过话筒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另一只手推了推眼镜,说:“这个问题的话…呃…”

看到他张口要说什么的时候戴妍琦整个人不自觉地坐直了身子,连手上的咸鱼抱枕掉地了都没低头去捡——然后,整个房间突然就变得漆黑一片。

“搞什么啊?!!”戴妍琦忍不住喊出声,弯下身子去捡自己掉落的抱枕。转头一看发现窗外的路灯也黑了,只听得见楼下汽车驶过时的汽笛声。她才想起队长在走之前特意过来叮嘱她注意今天晚些时候会停电。

戴妍琦沮丧地往椅子靠背一仰,脑子里回想着队长在台上推推眼镜和有点拘束的笑容,好奇他会给什么答案。

用一句话介绍一下吗…?

如果是自己的话会怎么回答呢?戴妍琦忍不住去想这个问题,想着自己回答这个问题的话肯定比队长回答得好。

“那我就又赢了队长一次啦!”戴三岁心里想着,激动地把手里的咸鱼抱枕卷成一团。

想到平时对队长说“我赢了!”的时候队长的反应,大多数的时候他都会无可奈何地看着自己,然后应和着说是呀是小戴赢了,一边还笑着伸手揉揉自己的留海。

戴妍琦突然感觉从脸颊到耳根突然发热起来,她把头埋进了抱枕里,但还是抑制不住地想着自家队长笑起来。

其实很多次都不是自己赢的啊,戴妍琦当然明白,明明自己以前是个乖巧懂事的小戴,但是自从确认关系之后,每次和队长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够厚着脸皮去比各种幼稚无聊的比赛,然后下意识就去说“我不管就是我赢了”这样孩子气的话。

她记得她也有输的时候,自己跑到队长房间去玩,是因为什么了,犟嘴不成还要赖着说自己赢了,结果被肖时钦拉住吻了好久,最后还问她是谁赢了——戴妍琦想到这又忍不住红了脸。

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做。她的心里笃定队长因为她每天想方设法去和他“比赛”就对她失去耐心,反而会努力地去配合;也不会因此去埋怨她,反而会给予她肯定的回答。

“算了算了不想了。”

烦躁的戴妍琦把手上的抱枕扔到了背后的床上,然后她自己也单脚跳着回到了床上。她伸手拿过原本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看看时间,琢磨着队长他们也快回来了,便把刚刚纠结的都扔到了脑后,愉快地爬上微博想看看大家对今晚雷霆采访的反应。

刷出来的第一条就是标了肖戴的视频,戴妍琦倒也不觉得惊讶,昨天公布恋情后肖时钦就给她打过预防针,说这两天关于他俩的议论会多一些,让她不要太在意,还是要专注于训练。戴妍琦当时笑着说好的队长!待会训练结束了我们去吃关东煮吧!楼下便利店推出了优惠套餐,我昨天就看到了但我一直忍到现在想和你一起去吃!

但是既然是有关自己的视频还是看一下吧…戴妍琦想着就点开了。

“肖队可以用一句话介绍一下今天没来的队员戴妍琦吗?”粉丝们善意的哄笑,提问人也随着不好意思地笑了。

戴妍琦看到这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

镜头切给了雷霆队长肖时钦,他接过话筒,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推了推眼镜,说:

“这个问题的话…呃…让我想一下吧。”

台下又一次地起哄,这次肖时钦低下头想了想,然后抬起头对着粉丝说:“嗯,用一句话介绍队员戴妍琦吗。”

粉丝倒是机灵:“介绍小戴。”

“用一句话介绍戴…小戴啊。”肖时钦看出来是不能搪塞过去了,他又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才说:

“那应该是,我愿意一直输给的人吧。”

“小戴,还醒着吗?”与之同时响起的是敲门声。

戴妍琦把手机往旁边一摔,拖着崴了的脚跳过去给肖时钦开门,过于迅速而碰掉了桌上的笔记本,发出了声响。

但总算是开门了吧,肖时钦嘴上还在让她慢点小心点别再撞到,戴妍琦却是直接扑过去抱住他了。

肖时钦先是一愣,然后也伸出手抱住了她。肖时钦就感受得到自家小姑娘软软香香的,她也不说话,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只好腾出右手来揉了揉她软软的头发。

接着便听到戴妍琦在他怀里闷闷地来一声:

“这次是我输啦。”

————————————————————————

#关于小戴的一句话介绍肖队:

们队长天下第一好!天下第一棒!

————————————————————

感谢你看到这!

有任何不适欢迎告诉我哦☆!

————————————————————

好久不摸肖戴啦好开心!!!

其实我正陷于四篇论文的死线中orz文科要命的期中。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