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行不是四杠

暂停使用,请勿关注

说真的,海盗团散团我从刚接触凹凸的时候就觉得很有可能,虽然一直嗷呜嗷呜不想看到,但是真的散了还是能接受的,包括他们对打。

我最怕的是他们中间任何一个死了,我从来没给过我自己这方面的预设,我就觉得他们不可能死,不可能的,他们任何一个都很强,对打也就两败俱伤,我之前最担心也就帕帕加入黑心白发煤老板的队伍。

我真受不了他们死,他们怎么死的这个我就很担心了,我还担心任何一个死了之后另外三个的反应,太残忍了。

我真的好担心另外三个人的反应,我可以说服自己因为剧情需要和角色性格使然接受他们四个任何一个人的死亡,但我真的不想看到其他三个人对他的死亡的反应,对我来说太残忍了。

我咋就喜欢上一个塑料炫酷团呢TUT

哪怕雷狮老大说了,还是要靠自己,我还是很难过。

雷狮多酷啊,帕帕多可爱啊,卡卡多可爱啊,狗子多可爱啊

诶我真舍不得破我的团爱梦()


评论